【已完结】仙道第一小白脸

    仙道第一小白脸

    作者:一十四洲


    我有一个好师门,从不嫌弃我根骨不好,不逼我习武,甚至还给我订了一门娃娃亲。


    我的未婚妻是出名的霸道大小姐,很漂亮,很强,还很爱我。后来我行走江湖,全靠她罩,成为了闻名仙道的第一小白脸。


    有一天,我发现这个人好像是个男人,他男扮女装。


    更过分的是,他认为我是女扮男装。


    我肝肠寸断:“兄弟,你把我的未婚妻弄到哪里去了?”


    他心如刀绞:“兄弟,你又把我的未婚妻弄到哪里去了?”


    江湖真是太浑浊。我就是饿死,死外边,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会再吃他一口软饭。


    ——真香。


    女装是攻,少年相识,鸡飞狗跳修仙,哼哼唧唧谈恋爱。


    标签:江湖恩怨 欢喜冤家 穿越时空 仙侠修真  

    主角:林疏;凌凤箫

    配角:萧灵阳;越若鹤 

    视角:主受

评论(5)
热度(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